曼妥思杂合子

要决心忘记我便记不起

@camellia

  嗨我的小姑娘,一转眼又要过年了,细细算起来我们都认识八年了啊。如果去年的春节我们算是真正在一起了的话,那么在一起也有一年了。唔,我就是喜欢搞一些矫情的东西,请小姑娘不要嫌弃。

  今年并不是顺顺利利的一年吖,老甜想说,真的庆幸身边还有你在,我不至于病入膏肓。我理解你的自责,理解你不由自主的眼泪,理解你想脱离不好环境的无力,只是想说让我陪着你吧,那些难过的日子请让我陪你一起熬吧。

明天又要离开你在的城市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过一次新年呢,希望新的一年小姑娘真的能勇敢的挣脱那样的困境,继续在我的世界里发光好吗,我的小姑娘聪明又可爱,坚强还带点勇敢,我很爱她。许愿许愿,新的一年小姑娘主动一点

  请相信自己是最美好的存在,而我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喜欢你♡


评论(2)

热度(2)